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部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喜获佳绩
2018-06-04 08:23  

   近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2017年度结项和2018年度立项结果已经公布,2017年度成果我校共有47项一等奖,其中体育教研部杨建华、李海停、鄢先友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朱伟老师获得结项。朱伟、范继军、刘显三位老师获得2018年度课题立项的优异成绩。

  体育教研部实质性合并以来,教研部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教研、科研工作,力争强强联合、形成合力、建立团队,紧紧围绕体育专长结合社会问题研究,面向全省,突出重点,加强协作,保证质量,为体育决策和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为河南体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服务。下一步我部将再接再励、深入研究,全力挖掘自身的科研潜能,进一步推动我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