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河南省第八届“华光杯”羽毛球锦标赛上首创佳绩
2018-07-16 08:11  

77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八届“华光杯”体育活动羽毛球锦标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综合体育馆举行。

我校首次派出由领队高丽、教练周丽蓉和8名学生组成的羽毛球代表队,51女学生参加了男子团体和4个单项比赛。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挑战,勇于拼搏,赛出了士气,发挥了水平。孟家启(动物医学院)、崔博文(动物医学院)、陈磊(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王士俨(金融学院)和朱镕豪(动物科技学院)5位同学勇夺甲组男子团体第六名、孟家启/南宋丹(制药工程学院)夺得混双第五名,孟家启/王士俨获得男双第八名;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奋发向上的精神,被大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省内羽毛球的顶级赛事,共有47所高校参加,是历年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我校羽毛球队是在学生羽毛球俱乐部中选拔成立,经过40天的集训组队参赛。本次比赛所获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学生体育俱乐部工作的成果,为我校学生广泛参与体育俱乐部活动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