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获佳绩
2018-07-23 08:12  

   714--2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18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12名运动员在领队王国营、教练员李海停、李国斌、杨明明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期间,体育教研部主任李保宁冒酷暑到200米决赛现场为我校运动员呐喊助威,并祝贺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所感动,并勉励大家重在参与、重在展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中,我校全体参赛人员克服高温酷暑、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再次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坚毅的性格和优良的体育技能,获得大会关注,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共获得7块金牌、2块铜牌,12人次打破校纪录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总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李文博、陈林君、张露、田铭钰四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李海停、李国斌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