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9-07 08:19  

96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7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本学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钦主持。

会上,李保宁传达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下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带领全体教工集中学习了穆书记、罗校长在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的讲话。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围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群体竞赛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理清思路、加强规划、把握重点,扎实做好各项教书育人工作,努力推进部门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国营对学生群体竞赛、科研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高丽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期初教学检查和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最后,张钦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学习校领导讲话和学校2018年度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强调教研部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展开,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落实好岗位职责;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提高效率,切实抓好课堂教学,高质量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更新观念,开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