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启动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
2018-09-28 08:54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通知》(校党〔2018115号)要求,927日,体育教研部在2号教学楼A1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实施方案》,举行新时代教育观念思想大讨论启动仪式,安排部署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会上,张书记全文领学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体育教研部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转变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贯彻“立德树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要对照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任务,认真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内涵建设任务;要坚定信念、务实作风,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中来,集思广益,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促进我校体育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张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工作,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中来,为推进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