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召开2018年度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复查迎评动员会
2018-10-19 09:48  

为保障学校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复查迎评工作顺利进行,1019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在英才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文明单位复查迎评工作动员会。    

会上,张钦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迎评会议上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和文明办主任吴达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迎评工作,对体育教研部负责的体育场馆、办公室、公告栏内容设置等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特别强调了校园内文明停车、禁止遛狗等注意事项。李保宁主任对近期学生体育竞赛、体质健康达标测试、体育课堂常规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钦书记最后强调,精神文明单位复查迎评,是进一步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提升单位形象、促进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宽视野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复查。把精神文明单位复查迎评工作作为近期教研部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充分准备,提前动手,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要深刻认识到精神文明建设没有终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担当,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深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