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河南省台球协会秘书长
2018-11-05 09:55  

  1031日上午,河南省台球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隆重召开。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副主任张勇出席会议。我校杨建华、李海停两位老师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协会代表8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第三届台球协会的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协会主席1名,副主席5名,秘书长1名。我校杨建华老师继在2006年当选第二届协会副秘书长之后,高票当选第三届协会秘书长。换届大会的召开是为响应中央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相关政策,积极迎合管办分离的大趋势下进行的,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省台球协会与省体育局正式脱钩,开始独立运行。    

   杨建华老师是我省唯一的台球国际级、保龄球国家级裁判,作为我校体育教研部的一张名片长期致力于我省台球、保龄球等社会体育事业的发展,先后多次执裁世界台球锦标赛、亚运会等国际赛事。协会秘书长的当选,体现了我校体育工作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学科的建设发展,为我校对外交流以及社会影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建华老师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做工作总结

第三届委员投票

杨建华老师在国际比赛执裁中

第三届全体委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