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4-08 15:25  

为了让我部教职工更加深入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意识,掌握好消防知识,并具备自我保护能力,44日下午,体育教研部邀请河南消防协会王欢教员在英才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涉及消防基本知识、消防法规简介、火场自救逃生方法和火灾逃生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讲述近年来我国发生的火灾实例,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王欢教员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切实提高了老师的消防实战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提高了我部职工消防防护意识和能力,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全体职工定能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