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举行特聘教师聘任仪式
2019-06-28 14:02  

628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会议室举行特聘教师聘任仪式,聘请陈氏第二十世太极拳传承人陈军大师担任我部特聘教师。教务处副处长胡晓波、体育教研部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副主任王国营主持。

聘任仪式上, 党总支书记张钦为陈军大师颁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教研部特聘教师聘书。张钦书记对陈军大师受聘为我部特聘教师表示祝贺,希望陈军大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传播优秀民族文化,弘扬祖国瑰宝,为教研部的教学、训练和科研工作提供助力,为学校体育工作带来新的思维、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成就。

胡晓波副处长对陈军大师聘任为体育教研部特聘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并指出通过与陈军大师的合作,将对学校尤其是体育教研部的人才培养、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副主任高丽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现状和传统体育项目的开设情况。

陈军大师表示,受聘我校体育教研部特聘教师深感责任重大,在聘期内,将尽已所能,竭尽全力,为学校的体育工作发展添砖加瓦,奉献才智。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陈式太极拳进校园、如何将太极拳教学融入教学计划、如何促进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进校园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陈军: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先生长子,陈氏第二十世太极拳传承人。陈家沟太极拳百杰之首,出身武术世家,自幼随父亲陈小旺习练家传陈氏太极拳,精通陈氏家学。2000年起,多次应邀出访英国、德国、俄罗斯、瑞士等多个国家,进行陈氏太极拳的巡回表演和教学工作,传播优秀民族文化,弘扬祖国瑰宝。多年来,陈军以弘扬太极文化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传播优秀的民族武术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陈家新一代的时代彩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