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教师在中南区高等农业院校师德师风教育暨技能竞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9-07-08 14:04  

72日至6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暨技能竞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张钦等一行7人参加了本次主题报告会及比赛。经过五天会议学习交流及比赛,我校教师圆满完成了学习,并取得羽毛球团体赛三等奖。

会议对朱伟等11名优秀体育工作者和周丽蓉等29名优秀体育教师予以表彰。副主任高丽在大会上做题为“课堂思政背景下高校体育教师的传‘道’与善‘术’”主题报告。党总支书记张钦作为农业高校中南区理事长对本次交流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

4-6日进行了羽毛球团体赛,我校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充分地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的精神面貌,敢于挑战,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规范的运动技巧,精湛的教学技能,获得组委会及其他代表队的一致赞誉。

本次活动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13所院校的体育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教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这是一次交流学习的平台,各院校在体育课堂思政方面都有深入的思考和举措,参赛老师们在羽毛球团体赛中互相切磋技艺,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体育教师的魅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体育课堂思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日常体技能训练,保持良好的专业技术水平,不断将中南区农业院校体育事业推向更高的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