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专家组莅临体育部进行教学文件专项检查
2019-07-22 14:07  

根据学校《2019年暑期迎评促建专项活动安排意见》的安排,7月19日下午,校第十三检查组在组长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录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魏庆葆带领下一行八人莅临体育部进行教学基本文件专项检查,听取我部自查情况汇报、检查各项教学文件基本材料、了解相关教学开展情况。党总支书记张钦、副主任王国营、教学秘书李海停以及相关档案建设人员陪同检查。  

张钦书记首先向检查组专家表示欢迎,对体育部在教学基本文件建设,组织管理、课程改革等具体工作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在实施过程中所采取的措施及面临的一些问题与检查组专家进行了交流。随后,教学秘书李海停根据检查项目内容向检查小组逐一汇报。检查组专家根据检查要求仔细查阅核对了各项材料,对教学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及ppt课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与建议。  

张钦书记最后表示,要以此次教学文件检查为契机,以检查组专家意见为指导,深入结合教学实际,修制订更加规范合理的教学基本文件,强化教学和教学管理规范化,提高本科意识,为本科合格评估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