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建设论证会
2020-07-08 08:40  

7月7日下午,体育部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黄河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生有副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王凯副教授和河南工程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王海洋老师等3位校外专家担任专家组成员。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国营,主任张钦,副主任高丽、李海停,体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场馆中心主任和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钦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张钦主任首先介绍了参加论证会的专家组成员,并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副主任高丽从项目建设依据、我校体质测试现状、兄弟院校考察情况、该项目建设意义、项目实施周期和资金预算、仪器设备数量及场地面积、预期效果等方面对该建设项目报告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还以视频方式向专家组成员展示了将要建设项目中设备的使用流程。

经过提问和沟通,专家组成员认为该项目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对项目建设方案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项目建设目标的合理性、目标实现的可行性、相关设备、组织实施条件的完备性以及后期软件升级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根据专家意见建议,我部将对建设方案进一步完善优化,让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建设项目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能更好地满足当前和今后相当一段时期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我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