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07-16 08:45  

为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充分展示河南省省学校体育改革成果,提高全省大、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的科研水平,河南省教育厅于 2020 年 1 月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2 号),并下发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辅导培训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0〕18 号),同时组织举办了全省学校体育科研骨干培训班和论文的征集与评选活动。

接到通知后,体育部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文件精神,并选拔科研骨干教师,由高丽副主任带队参加在河南大学举行的培训班。在此次科研论文征集活动中,体育部共报送高质量论文6篇。2020年7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 2020 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征集评审结果的通报》(教办体卫艺〔2020〕131号),公布科研论文评审结果。最终,在2007 篇参赛论文中,张钦的文章《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河南省高校体育教学现状与发展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李海停的文章《我国新升本院校体育课程模式研究》荣获二等奖,高丽、李海停和朱伟的论文荣获三等奖。

此次论文评审我部获奖率达到83.3%,充分展示了我部的科研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老师多参与省级以上的教学科研活动,锤炼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高体育部的整体科研实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体育人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