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组织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22 08:05  

7月21日下午,体育部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A103会议室组织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加快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营主持。

会上,张钦主任传达了学校迎评促建推进会上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校长罗士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边传周处长《本科合格评估指标学习思考及任务分解》指标体系解读。结合体育部评建工作实际,张主任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明纪律、营造氛围、对照标准、扎实工作;第二、要认真学习研究分析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创新性开展评建工作,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第三、要加强制度建设、运动场馆建设与升级改造、校园体育活动指导、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做到确定时间点,明确责任人,圆满完成评建工作目标任务。根据学校《关于印发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安排的通知》(校政〔2020〕55号)文件精神,副主任高丽对体育部迎评促建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的评建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安排部署。

在总结讲话时候,党总支书记王国营明确指出:迎评促建工作是全员工作,全体教工要积极参与,按照“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目标”的工作要求,大家要明确任务分工,按照指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学校和体育部的工作安排,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确保迎评促建工作高质量实施。

本次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对我部迎评促建整体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大家更加明晰了责任和目标任务,为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