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2017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龙校区)学生足球赛圆满闭幕
2017-05-22 09:49  

518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龙校区)学生足球赛在龙子湖校区圆满闭幕。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静,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树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北龙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魏士周、主任张钦、副主任高丽等现场观看了男队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闭幕式由北龙体育教研部办公室主任鄢先友主持。

闭幕式上,裁判长张新中老师宣读了比赛成绩: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为食品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和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为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和动物医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旅游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足球宝贝一等奖,旅游管理系和生物工程学院获得足球宝贝二等奖。

北龙体育教研部主任张钦致闭幕辞。他代表竞赛委员会对本届足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足球运动是我校的传统项目,在全校师生中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希望同学们以这次足球联赛为契机,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丰富课余生活,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

本次比赛北龙校区共有11个院系的男、女共21支队伍进行了近40场比赛。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忠于职守、铁面无私、公正执裁,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恪敬职守、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使足球比赛都取得圆满成功。各代表队刻苦训练,认真比赛,争相展示了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三周紧张激烈的角逐,达到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凝聚人心,共同进步的目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