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学生健身健美操圆满结束
2018-06-02 08:22  

531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学生健身健美操总决赛暨闭幕式在英才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许圣道,部分学院领导白翔,宋之岺,王在钦,李芳,牛建绥,杨军,王友峰等观看了决赛并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王国营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1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赛524日分别在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举行了初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造型设计,都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激情、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决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各代表队的精彩表演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闭幕式上,裁判长李巍巍宣读了比赛成绩。国际教育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计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前三名。经济贸易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动物医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许卓豫等8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保宁致闭幕辞。他代表竞赛委员会对本届健身健美操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既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的整体成果和竞技水平,也使同学们体会到牧业经济学院校园体育文化带来的环境育人效果。希望同学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与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