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学生电子竞技总决赛成功举行
2018-11-23 08:24  

1122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学生电子竞技总决赛暨闭幕式在英才校区梅园餐厅二楼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1支队伍、近170名运动员参赛。1115日分别在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举行了初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决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各代表队的精彩表演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男子组前四名。信息工程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组前四名。

闭幕式上,李保宁主任为全体获奖代表队颁奖并致辞,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广泛参与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