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篮球队在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再创佳绩
2018-11-26 08:27  

1124-25日,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城市冠军赛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如期举行,我校七支代表队获得城市冠军赛参赛资格,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河南省城市冠军赛季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囊括专业篮球领域、娱乐领域等多方面,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专业发展、能力提升、跨界发展的成长路径。赛事整体规格质量高覆盖全国20个省市、200所重点高校。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篮球运动以及3X3篮球这一全新奥运会篮球项目在中国的发展。依托广泛而专业的影响力、精心的赛程设置与篮球互动内容,赛事在全国高校内深受大学生喜爱追捧。

本次赛事分为海选赛、城市决赛、全国总决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园海选赛109日至25日在我校举行,我校三个校区21个学院,近80支队伍参与了校园海选,比赛场面激烈,影响深远。本次比赛所获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学成果,为我校学生广泛参与体育活动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