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我校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9-05-23 15:39  

2019年5月23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排球赛决赛在英才校区排球场隆重举行。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现场观看了决赛,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紧张的比赛,动物医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至此我校2019年学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本届排球赛共有来自北龙校区和英才校区的22个学院的38支队伍参加,历时近一个月,共进行了88场比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支参赛队伍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刻苦训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学生排球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排球竞技水平的提升,活跃了校园排球的气氛,推动了我校学生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  

冠军:动物医学院  

亚军:工商管理学院  

季军:文法学院

         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

女子组:  

冠军:工商管理学院  

亚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季军:会计学院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物流与电商学院  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