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大学生线上体技能趣味挑战赛圆满结束
2020-04-01 11:57  

为丰富广大学生疫情期间的文体生活,号召大学生坚持居家不忘健身、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返校生活,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工部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大学生线上体育系列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展开。大学生线上体技能趣味挑战赛在各学院积极参与和国教院学生会有序组织下于3月31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指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居家锻炼为主要方式,合理设置竞赛项目,加强师生交流反馈,检验居家锻炼效果,帮助学生在居家体育学习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体育工作,调动起了学生们居家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文体生活,更有利于学生们以积极的心态应对这场疫情,实现“不停学、不停教、不停练、不停赛”。

     比赛以居家室内活动的方式进行比赛。报名参赛人数达到三百多人次,形成了班级—学院—学校三级参赛机制,由班级中选出优秀个人,再由学院优中选优推送至学校以在线直播比赛的形式进行决赛。最终比赛成绩公告如下:

最佳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旅游学院、动物医药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