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学生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
2019-10-18 10:45  

1017日下午,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学生太极拳比赛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和英才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届学生集体太极拳比赛共有来自3校区15个学院的15支代表队参加,每支队伍由60名学生组成,女、男生各30名,全校9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支参赛队伍利用课余时间经过近半个月刻苦训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动物医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荣获前八名。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伍身穿武术练功服,在悠扬的太极拳音乐伴奏下进行简化24式太极拳动作演练,将太极拳柔和缓慢、刚柔相济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不断迎来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