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0-13 10:3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健康第一教育理念,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的通知》精神,1013日上午,第五届运动会学生羽毛球团体赛英才校区体育馆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代表队参赛,经过近80多场的激烈比赛,动物医药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荣获前八名。

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忠于职守、公正执裁,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恪进职守、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使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代表队刻苦训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展示了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达到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凝聚人心,共同进步的目的。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为主题,学生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啦啦操、太极拳、跳绳共10个比赛项目,比赛成绩列入运动会总成绩,各单项比赛颁奖仪式将在运动会闭幕式上统一进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