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学生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竞赛>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学生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2019-09-27 10:1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健康第一”教育理念,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的通知》精神,926日,第五届运动会学生跳绳比赛在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代表队参赛,各学院代表队经过认真的准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比赛共决出二个单项比赛的前八名和团体前八名。动物医药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文法学院、旅游学院分别夺得团体前八名。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第五届运动会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为主题,学生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啦啦操、太极拳、跳绳共10个比赛项目,比赛成绩列入运动会总成绩,各单项比赛颁奖仪式将在运动会闭幕式上统一进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