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教研部关于表彰2018年教学等标兵的决定
2019-01-14 08:41  

各党支部:

2018年,体育教研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和部门党政工作要点,努力凝聚全部教职工力量,积极探索应用型本科体育教学的新形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了体育教研部融合发展的良好开局。

为表彰教职工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充分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学标兵、赶标兵、争标兵的热潮。按照《体育教研部关于开展2018年业务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党支部推荐、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杨建华等16人为体育教研部2018年教学等标兵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进一步总结经验,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标兵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注重学习、狠抓队伍、改革教学、强化竞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校园文化,倡导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工作,为我校体育工作更加出彩而努力工作。

附件:体育教研部2018年教学、科研、训练、服务标兵名单

                                                         体育教学部

                                                             2019114

附件:体育教研部2018年教学、科研、训练、服务标兵名单

教学标兵:杨建华 朱伟 李孟 张泉 范继军 王乐 窦宝强(外聘)

科研标兵:佘艳丽 肖珊 鄢先友 李巍巍

训练标兵:李海停 杨大铭 周丽蓉 段丽

服务标兵:李光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