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01 08:20  

531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英才校区体育馆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保宁主持。

会上,张钦结合自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讲话原文。他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能够深刻体会到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伟大思想,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实践和伟大发展。学习马克思主义既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经典,更要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主动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更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立场和方法指导自己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深邃内涵,培养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学习感受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学校发展中。下一步,体育教研部将通过组织支部学习、开展网络课堂和融合新媒体阵地宣传等方式继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中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最后,副主任高丽对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