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31 16:14  

731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7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迎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调研组进校开展调研活动相关要求。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张钦首先传达了校领导穆瑞杰、曾照烨、李绍文在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文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文件。

张钦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深刻理解会议主题,深刻认识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新时代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负重感、责任感,对各自工作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创造新业绩。

张钦最后指出,全体干部要持续落实四个着力,对照先进找差距,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创造机遇抢抓机遇,在新的起点上提升发展位次,用出色的体育工作为学校发展添彩,把各项工作往实处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实际抓要事,狠抓落实求突破,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体育工作开展,立足职能职责争做出彩河南人。

会议最后,李保宁主任对迎接省教育厅调研和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