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31 09:53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30日下午,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7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会前,教研部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豫纪发〔201820 号)文件精神,学习贯彻2018 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做好深入查找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钦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在坚定做好“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聚焦省委组织部巡视整改、省纪委“帮圈文化”整治、省高校工委以案促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张钦、李保宁、王国营、高丽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结束后,其他成员都结合工作实际对其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开诚布公、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认领问题。

最后,张钦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班子成员都能从自身出发、从工作出发、从职责出发,按照文件规定、对照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剖析了问题根源,增强了忧患意识,夯实了整改责任。会后,一定要按照会议形成的意见,对于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形成台账,认真整改,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变成促进体育教研部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快速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