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
2019-01-18 08:44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体育教研部党总支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于2019117日下午在英才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会议并逐一做了点评。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国营、第二党支部书记高丽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履责述职,并对2019年支部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做了规划。

张钦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在支部建设方面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创新意识不够强、问题把握不够准、工作举措不实等一些具体问题。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凝心聚力,认真履职,脱虚向实,真抓实干,打造工作中的亮点,制造我们的名片。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创新能力,按照新时代党建总体要求,不断总结提高,全面对标,补齐短板,推动部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切实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学校各项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