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
2019-03-22 15:22  

321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7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

会上,张钦书记传达了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绍文、李中华等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钦书记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体教师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和校领导的讲话要求,持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勤政廉政的模范;三是以坚定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校领导在巡视反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查摆问题,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全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卓有成效开展。

李保宁主任在总结中指出,要认真贯彻学习校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教研部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展开,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落实好岗位职责;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提高效率,以实施和开展“课堂教学质量年”为契机,切实抓好课堂教学,高质量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更新观念,开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