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5 15:2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20-21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科级干部,赴临颍和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临颍县南街村、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和许世友将军故居。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南街村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飞速发展;通过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影像资料,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艰苦岁月;在许世友将军故居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书记张钦的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也是党员净化心灵、接受教育、提升境界的一次难得机会。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革命先辈的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为学校和部门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