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25 15:29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425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钦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从强化主体责任、巩固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四个方面对教研部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统筹安排。他强调指出,加强和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正面引导,把握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方向;三是要强化舆情研判和问题排查,抓好苗头倾向,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李保宁主任从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出发,对教研部教学、科研、群体竞赛工作等方面如何具体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工作的生命线;切实增强研判能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舆论环境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