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12-27 11:45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校党委统一部署,1226日下午,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龙子湖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张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国营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教育报国守初心立足体育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二年,体育部党总支在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在转型升级中砥砺奋进,稳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群体竞赛与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和整体部署。

按照会议议程,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国营、张钦、高丽、李海停、鄢先友五位同志为中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随后,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