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20 11:43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体育部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219日下午分别在龙子湖校区会议室和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李海停和高丽主持。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党支部就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分别做了总结汇报。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收获、工作实际和检视反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客观实际,全面检视、反馈自身存在的有违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敢于剖析自己,同时根据工作中的观察、接触、了解,中肯的提出对同志们的意见,比给参会党员带来了很大思想感触和思考,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标和效果。

随后,所有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总支书记王国营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了会议,向每名党员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他还作了总结发言,勉励大家:“会议长达数小时,大家敢于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很客观、很中肯,不绕弯子,有问题、有分析、有措施,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思想受洗礼的目的;希望同志们梳理好问题,解决掉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为体育部的发展和学校的体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