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6:35  

7月3日上午,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育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英才校区教学楼E109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营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全体党员在王国营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身份认同,坚定了他们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他们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

宣誓完毕,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宣部宣教局制作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宣传片《感人瞬间——奋斗、初心》,一同回顾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富清、黄大年、杜富国、廖俊波和黄文秀的感人事迹。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还一起欣赏了乔赛老师经典诵读校级一等奖作品——《中国的脊梁》;王军红、佘艳丽老师分别朗诵了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老师征文类一等奖作品——《低调,尽是你的美》和家书类二等奖作品——《一封家书——致亲爱的儿子》;让全体老师感受了共产党人就是中国的脊梁;感悟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感恩这个民族的团结,感恩国家的伟大。

王国营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讲到,全体党员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共产党员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在学校各领域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雄赳赳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坚守初心、承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体育部党总支广大党员牢记体育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结合实际工作,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出彩先锋,以党组织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落实。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欣赏经典诵读及征文等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