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0-10-31 08:40  

10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闭幕。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通知》要求,10月30日上午10:00,体育部党总支分别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A103会议室和英才校区体育馆102会议室组织没课老师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午10时,新闻发布会准时召开。体育部党总支组织老师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和学习全会精神大家领会到,大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最重要成果。2021年即将开启的“十四五”,是中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为今后一个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令人备受鼓舞。了解到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大会提出的发展 “主题主线”和“两个根本”,即“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向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砥砺前行。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团结协作、积极奉献,为把我国全面建设成为国力强、人民富、底气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努力;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