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下属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18 08:41  

按照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支部设置调整和选举工作的通知 》工作要求,结合体育部党总支工作安排,9月17日下午,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和第三教研室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主持,体育部党总支支委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支部换届大会

各支部换届工作按照学校有关程序和要求严格进行。选举大会在雄壮《国歌》开幕,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体育部党总支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请示》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体育部党总支下属党支部设置和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唐明、李海停、高丽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党支部工作报告,各位党员对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介绍各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投票、计票,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计票并宣读结果。各支部在公平、公正、公开、严谨的程序中,分别选举产生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体育部党总支下属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支部书记,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分工,研究部署了支部相关工作。

第一党支部选举现场

第二党支部选举现场

第三党支部选举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