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2020-07-23 08:10  

7月22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 “学习强国”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部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前期积极发动广大党员进行了学习备战,精心挑选出前八名学习标兵参加此次挑战赛。此次利用钉钉平台进行线上竞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内容为竞赛范围,挑选100道题目,每题限时20秒,最终得分多者为胜。

在党支部的安排下,各位党员积极参与,挑战答题时严肃认真,专心致志地完成竞赛任务,经过激烈的角逐,朱伟同志荣获一等奖;高丽、唐明、金铂鹏3位同志荣获二等奖;王军红、杨加旺、李巍巍3位同志荣获三等奖;朱伟将代表体育部参加学校竞赛,高丽、金铂鹏、杨加旺将参加学校学习标兵的评选。

自从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以来,在党总支统一组织中,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求每一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通过这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要主动学、自觉学,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在工作中争当先锋,营造出“豫学习豫出彩”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