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谈心谈话
2021-01-02 15:56  

12月下旬,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党员谈心谈话活动。活动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唐明同志与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及高职称非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谈心谈话活动通过办公室访谈、家庭拜访等形式进行。谈话内容从支部建设、运动队建设、课程建设、场地建设、思政教育、部门发展、自身提高、教学科研到家庭生活等各方面,通过进行深入细致的访谈沟通,各位同志就关心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是支部党员之间要深入沟通、增进团结,增加交流机会,创新学习方式;二是年轻同志教学科研、课程建设要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形成合力,共同提高;三是运动队建设要合理利用资源,借助大好形势,快速推进发展过程;四是场地建设要结合实际、按需发展、稳步推进;五是思政教育要自我提高、沟通交流、与时政结合、与时事结合;六是要团结互助,对待有困难的同志,大家要积极帮助其解决困难。

最后,第一党支部支委就整个谈心谈话情况向党总支书记王国营同志、体育部主任张钦同志做了汇报。王国营书记指出支部活动开展要有特色,党员学习形式要多样性,活动开展要创新、学习效果要落实。张钦主任希望党员同志要形成强大合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体育部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