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
2021-01-12 09:05  

根据校党委年度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体育部党总支工作安排,1月1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体育部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营主持。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2021年党支部工作的目标与任务。领导班子结合分工分别进行了点评。

王国营书记对各支部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工作,他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思想引领、凝聚人心方面的作用;第二,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挖掘典型,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要抓好党务和业务双向融合,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多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把党员的注意力引导到体育部中心工作上来,为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