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第三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15 08:09  

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和体育部党总支部署,1月14日下午第三教研室党支部在英才校区体育馆1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丽主持。

会前支部首先列出谈话提纲,支部委员、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征求意见,支部成员围绕学习情况、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情况,对照党章、党风党纪,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高丽做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的党建工作发表了个人看法并提出中肯建议,结合大家的个人自我剖析和发言情况,同志们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党员剖析深刻,党员之间坦诚相待,互相批评友好帮助,既加深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又凝聚了共识,年轻同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最后做了会议总结:第三教研室党支部要在校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积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尽职尽责,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