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组织动态 
 学习园地 
组织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动态>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09:15  

3月25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会议,传达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育部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国营主持。

会上,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校党[2021]12号)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体育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各支部要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体育部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他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迎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好工作载体,深化思想教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质保量完成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