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运动竞赛
 学生运动队 
 学生体育俱乐部 
 教工俱乐部 
 各类获奖 
学生运动队
您的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学生运动队>正文
我校篮球代表队在省高校篮球赛男子组中取得佳绩
2020-12-10 11:07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校体育总会篮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篮球比赛于12月4日至9日在河南省篮球协会训练基地进行。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15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选派的男子组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选派体育部杨建华和佘艳丽两位篮球专业副教授担任教练,积极组组建队伍,由体育部张钦主任担任领队。恰逢今年新冠疫情,又面临学生期中考试,教练和领队老师面对比赛时间临近、练习时间有限等条件限制和各种不利因素,想法设法克服困难提升团队技术水平。冒着严寒,组织队员利用早上和晚上时间进行集中训练,精心组织练技术、练体能、练速度、练力量、练配合、练突破、练防守。坚持大强度、大运动量训练,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锻炼队伍。

比赛过程中,领队和教练老师全程对赛事进行指导。所在的甲组共有22所高校参赛,代表队共22支。在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我校代表队的每一位参赛队员,始终将学校荣誉、集体荣誉放在第一位,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英勇应战、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永不服输、团结合作的体育竞技精神和胜不骄、败不馁的比赛态度,在小组赛中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优异成绩,最终为学校争得了三等奖的荣誉。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在全省高校体育赛场上展示了我校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有利于提高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今后,我们将继续推进学生的文化体育建设,推动我校全体学生综合素质和竞技水平的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