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运动竞赛
 学生运动队 
 学生体育俱乐部 
 教工俱乐部 
 各类获奖 
各类获奖
您的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各类获奖>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2018-07-15 08:10  

7813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44所高等农、林、水院校的45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我校由团长、领队、教练、裁判以及学生运动员组成的20人代表团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展现了精彩绝伦的竞技水平,制药工程学院李文博同学荣获男子100米第三名、男子200米第三名(成绩2273破校纪录);动物医学院陈林君同学获男子100米第四名;艺术学院张露同学获得女子跳远第八名、女子三级跳远第四名(10.69米破校纪录);王建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文博(制药工程学院)、李鸿震(国际教育学院)、田铭钰(国际教育学院)四位同学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第五名(4478破校纪录)的优异成绩。李文博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杨明明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李海停老师作为国家级裁判在比赛中担任副总裁判长,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我校代表团在整个赛事中团结协作,服从大会指挥,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表现突出,被大会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张钦书记以中南区体育理事会理事长身份参加了闭幕式,并为大会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高等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体坛的一件盛事,是对各参赛院校运动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农业高等学校之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对本届大运会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文明友善的良好素质和时代风采,对激发广大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促进我校学生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