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运动竞赛
 学生运动队 
 学生体育俱乐部 
 教工俱乐部 
 各类获奖 
各类获奖
您的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各类获奖>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锦标赛比赛中再夺佳绩
2018-07-12 08:08  

71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赛暨2018河南省学生“华光”体育活动啦啦操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激情开赛。我校代表队参加本科甲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勇夺本科组第三名。

本届啦啦操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健美操协会协办。来自全省69支队伍13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啦啦操队今年3月组建,是我校体育教学改革重点打造的特色运动队之一,得到了学校领导和体育教研部的高度重视。本月7,校啦啦队在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比赛中取得大学组第三名。为备战这两次比赛比赛,我校啦啦操队在教练段丽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为期3个多月的刻苦训练。赛会期间,我校啦啦操队全力以赴、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组委会和参赛对手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