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运动竞赛
 学生运动队 
 学生体育俱乐部 
 教工俱乐部 
 各类获奖 
各类获奖
您的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各类获奖>正文
我校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智能跳绳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03 09:17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Loop智能跳绳App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智能跳绳挑战赛于8月17日正式开赛,我校经过选拔派出了以李海停老师为教练,25名参赛队员组成的代表队。经过15天的努力拼搏,我校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优秀团体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的周梦祥同学以个人成绩15天跳绳1052359次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人排行榜第八名和“优秀运动员”称号,21名同学获得“完赛奖”。

同学们经过这段特殊的赛事历练,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身体、跳绳技术层面的提高和耐心和定力的提升,更是对心态的磨炼,也是一次心智的成熟过程。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赛事为契机,从改变生活方式做起,养成健康科学的锻炼方法,不断激发参与锻炼的积极性,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全校营造一个热爱生命、珍惜健康、崇尚体育的良好氛围,让体育运动成为当代大学生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比赛由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辽宁、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贵州、云南、新疆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33所高校、700余人参与角逐。这不仅是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的高校在线体育竞赛工作,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暑假生活,引导鼓励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做好从居家锻炼回归体育课堂的衔接工作,从而为新学期正常的体育课堂学习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