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体质健康
 评分标准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体质健康>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10月学生体育达标工作安排
2017-09-29 22:46  



本学期学生体育达标工作需要测试2017级本、专科生,从1010开始利用体育课时间进行测试,原则上两周内完成(如遇下雨天气,往后顺延)。

  一、分组

  第一组:体育艺术教研室;民族体育教研室

  第二组:球类教研室

  二、测试项目及分工

  第一组负责:身高、体重;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肺活量(2次);立定跳远(3次)

  第二组负责:坐位体前屈(2次);50800(女)、1000(男)

  三、测试地点

  1.身高、体重、肺活量、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立定跳远和坐位体前屈七项在田径场草地及周边区域测试。

  2.50800(女)、1000(男)在田径场跑道测试。

  四、每节体育课测试结束后,各位老师要提醒学生上交测试表给负责收表的老师。

  五、测试要求

  1.教师亲自测试及登记成绩,成绩更改需老师签名,提高责任心。

测试时间

龙子湖校区

负责人

北林校区

负责人

周二至周四

第一组

第二组

梁全胜

杨建华



周五



第一组

第二组

梁全胜

  2.加强测试前的纪律教育,无故不参加及作弊的同学,体育课按照0分处理。

  3.注意安全,做好准备活动工作,在身体不适时及时退出测试。

  4.有心脏病、近期做过手术及伤残等情况不能正常参加测试的学生,需要填写免测申请表或者缓测申请表。

  5.第一周测试时候,测试老师每个班级要留下班长和体育委员的电话,以备轮换或者有特殊情况时联系。

  6.测试轮转的顺序:原则上每周测试完下一周的周一进行轮转,第一组和第二组的测试名单互换。

  六、数据填写要求

  1.身高、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单位均是厘米,小数点后保留1,如身高175.8cm,坐位体前屈10.6,立定跳远215.0;体重单位是公斤,小数点后保留1位,如61.2kg

  2.肺活量、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均为整数。

  3.50跑应记录为7.6800(女)、1000(男)应记录为3’5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