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邀请郑州大学林克明教授做报告
2018-06-08 11:08  

67日下午,体育教研部邀请郑州大学林克明教授,在我校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C309会议室作题为《新时代,大学公共体育与质量管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保宁主持,体育教研部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林克明教授首先从我国学校体育的管理政策谈起,详细剖析了当前大学公共体育管理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参与国家及省内各类体育管理文件的起草制定过程,详细阐述了“建章立制,做好学校体育顶层设计”的重要性;并对高校如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文件有关精神,稳步提高学校体育工作质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林教授广博的专业知识、深入的问题剖析、精准的政策解读,赢得了在场教职工的一致赞许。

林克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体育与健康研究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协主席、篮球国家级裁判、全国校园篮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曾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五一劳动奖、河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先后承担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委课题20余项、出版专著、著作或教材40余部、公开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20余篇。获全国或省部委科研、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励多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