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教研部赴广东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2018-06-17 11:1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体育课教学质量,规范体育课教学管理,完善体育课程教学模式,探索如何将体育教育融入我校人才培养体系,613-16日,体育教研部张钦、王国营、鄢先友、李海停一行四人前往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学习调研,借鉴学习兄弟院校优秀的教学改革经验。

在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龚建林重点介绍了该校体育场馆管理和体育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经验,以高水平运动队、阳光体育、一校一品为抓手,大力开展校园体育运动,为师生健康体质创造氛围和条件。

在广东药科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映红分享了该校在课程设置、师资配比、社团活动、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做法,该校体育运动成效已成为校园文化的亮点。

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部主任宋卫教授详细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在体育课堂分层次教学、运动队建设课外活动全方位组织、多校区体育竞赛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广东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王建国围绕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教学管理、工作绩效、运动队管理、管理工作机制等相关指标体系的支撑以及教学质量提升、场馆建设与利用、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测试信息化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赴广东兄弟高校调研是体育教研部根据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实际需要,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实地考察兄弟院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