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龙舟队在第七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中荣夺佳绩
2018-06-19 11:13  

617-18日,第七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在郑东新区龙湖激情开赛。我校首次组队参加大学组比赛,经过两天激烈比赛,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勇夺大学组第五名。

本届龙舟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南一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河南省黄帝故里基金会承办。来自全国72支队伍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龙舟队今年3月组建,是我校体育教学改革重点打造的特色运动队之一,得到了学校领导和体育教研部的高度重视。为备战比赛,我校龙舟队教练范继军老师及队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为期2个多月的刻苦训练。赛会期间,我校龙舟队全力以赴、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组委会和参赛对手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