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运动竞赛  体质健康  场地设施  文件下载  学院主页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竞赛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足球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组足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08-10 08:17  

82日—8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足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七届足球锦标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激情开赛。经过八天的激烈比赛,我校足球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勇夺大学甲组第六名。

本届足球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体育协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协办。来自全省的42支队伍近8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河南省大学生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

我校足球队今年4月初组建,是我校体育教学改革重点打造的特色运动队之一,得到了学校领导和体育教研部的高度重视。为备战比赛,我校足球队教练张新中、杨大铭两位老师及队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为期4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并在暑假期间集中训练37天。比赛期间,我校足球队全力以赴、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组委会和参赛对手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大学甲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体育部  版权所有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联系电话:0371-86172759